念棠

【CP杂食主叶蓝喻黄】盗笔全职哑舍凶宅x/蓝河花爷河图老妖晃儿痴汉XDDDD

【喻黄】鱼人节的喻人节②

我终于在愚人节结束之前撸完了这篇【泪流满面

我承认最后的结束有点匆忙了因为前边的情节爆字数了哭唧唧


放出上一篇 其实两篇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

只是同时想出两个梗而已

开始吧w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泡在浴缸里,想站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人鱼。


「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要不就是我在做梦,再睡一觉就好了」喻文州迷迷糊糊的想着,然后转头又睡了过去。


等到黄少天醒来的时候,习惯性伸手想去搂喻文州,却摸到一片冰凉,睁开眼发现喻文州不在,大概是去食堂买早餐了吧,黄少天想着,爬起身揉揉眼睛打开浴室的门,然后发现喻文州靠在浴缸里看着他,吓得黄少天跑了出去,关上门就喊


[队长你大早上的洗澡你怎么不锁门啊吓死我了队长我真的什么都没看见!你快点洗然后我好刷牙洗脸,不然我要迟到了,等会还要去食堂抢早餐今天有虾饺我得快点不然郑轩和小卢肯定不会留给我的!队长你快快快点你怎么不早点叫醒我呢我早点起来就不用…]


[少天?你进来一下?]喻文州听着黄少天打大爆口速揉了揉眉心开口打断他的话。


[队长我不进去!上一次就是我误入了然后你就…!诶队长你别说话快洗啊我真的要迟到了!不过就算我很赶时间也不需要在你洗澡的时候刷牙洗脸的真的!]


[少天,你进来一下,有点事]喻文州在反省着自己上一次是不是做太狠了给黄少天留下心理阴影了【求黄少天心理阴影面积】


[诶有事?那队长我进去了啊?]映入黄少天眼帘的还是一副喻队沐浴图。


[少天过来]


黄少天蹭过去之后就看见水面下的是一条鱼尾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搞咩也一大早cos美人鱼?诶不对不对你不美你是帅,帅人鱼哈哈哈哈哈哈我能拍个照发微博啊哈哈哈哈这是不是愚人节贺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这不是cos,我真的变成一条人鱼了]喻文州表示心里苦,但不说。


[哈哈哈哈好好好这不是cos,队长你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吗!不过就算是愚人节你也找个看起来像一点的玩笑唬人啊哈哈哈哈本剑圣不是傻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站在浴缸前笑弯了腰


[少天,我没开玩笑,不信你摸摸?]


看着喻文州严肃的眼神黄少天心里突然有点发愣,蹲下身子往水里的尾巴摸了摸,鱼尾巴和喻文州的上身完美融合在一起,倒真的看不出是cos的痕迹。


[队长没骗我?]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黄少天嗖的站起来,逃出浴室关上门


再打开,看着喻文州,再关上。


再打开,再关上。


再打开


喻文州叹了口气


[少天过来吧]


[不不不队长你等等]然后黄少天冲了出去抓着手机跑进来


[少天慢点]


然而黄少天一心都扑在了手机上,手机拿着手机就开始狂按号码


[大眼大眼!你知道这是怎么了吗!我们队长出事了!他和以前不一样!你可别不信!真的太奇怪了!我告诉你啊我们队长…]


[少天别闹]喻文州一听到黄少天打电话赶紧开口阻止他


[队长你先别说话!大眼你听我说我们队长他变成…]


[烦拒,大清早的就喂狗粮有没有人性]


然后『嘟…嘟…嘟…』


远在B市的王杰希一脸冷漠,黄少天说喻文州出事了他还担心了那么一会儿,直到听到喻文州的声音,王杰希表示自己半点狗粮都不想吃,果断把电话给挂了。


黄少天尴尬的看着手里的电话,蹲下来开口道[队长我还想问问王杰希怎么回事呢他一定是不知道然后不想掉面子所以挂我电话了,啧啧啧他果然是个神棍以后他的话不能信!]


黄少天蹲在浴缸外边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靠在浴缸里边看着黄少天


喻文州抬起手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少天别担心,说不定一会就变回来了呢,你去训练吧记得帮我请假,还有,要保密]


[诶队长你手上有水弄我头发上了啦我一会就去刷牙洗脸吃饭然后去训练,我会记得帮你请假的,但是你在这里会不会很无聊啊?要不我给你搬一张小桌子进来放在这儿把笔记本给你拿过来吧,你等着我这就去!]


黄少天说搬就搬,搬完之后给喻文州随便点了个电影就去洗漱了


[队长你想吃什么啊我一会给你带点儿上来吧?]


[不用了我不饿,少天快去吃早餐吧]


[诶队长那我走了你要是无聊你就戳我消息我上来陪你啊]


[知道了少天快去吧]

 

二十分钟后,黄少天手里拿着个小凳子一把坐在小桌子旁边陪喻文州一起看电影


喻文州疑惑道[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尴尬的挠挠头发,他怕喻文州一个人会出什么事但不想暴露出自己的担心[啊队长我请假了我怕你无聊就来陪你了你放心我以后会把训练补上的!]


这时候蓝雨的群被群队员一顿狂戳


郑轩

队长你还好吗黄少怎么样

徐景熙

队长你还好吧,需不需要我奶一口?

卢瀚文

队长队长你怎么了为什么不来训练还有为什么黄少请假理由说一半郑轩就把我推出去了队长要不要我去看看你?

宋晓

队长你还好吧?听说最初挺难受,不过没想到你这么宠他

郑轩

没错好宠,我刚刚看见经理的脸色了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喻文州瞄了几眼消息然后略带僵硬的转头看向黄少天


[少天…你怎么说的?]


[啊?我就说队长你不舒服没办法起来了然后我来照顾你所以我们两个请假啊,队长怎么了吗]


黄少天看着群里的消息一脸懵逼,转头继续懵逼的看着喻文州


[队长他们这是什么意思?你还宠谁了?本剑圣认不认识啊?队长你可不能见异思迁啊你知道的我有这————么喜欢你的你可不能喜欢上别人!]【迷之脑补了黄少天双手比划这——————么大 maya自己被萌了一脸】


喻文州表示他心好累什么都不想说却还是柔声安抚了那人,然后擦干手在键盘上敲打起来


喻文州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我有点私事,你们别乱猜了好好训练

徐景熙

队长没事就好

郑轩

我就知道怎么可能一定是黄少愚人节骗我们的

卢瀚文

所以你们在说什么?我可以去找刘小别前辈PK吗?

宋晓

我预料了黄少的未来【点蜡】

郑轩

【点蜡】+身份证号

喻文州

好了别闹了,再不训练今天都加训


坐在小凳子上的黄少天还是一脸茫然


[队长我怎么了?他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我都听不懂,还有我未来怎么了?他们是不是变傻了?]


[少天没事,看电影吧]


然后他们等到刷完了两部电影已经是下午一点多的事情了


[队长你饿不饿?我去拿点东西给你吃吧,你想吃什么]


喻文州摇了摇头,奇怪着自己居然没有饿意


[我还不饿,少天自己去找点吃吧]


[真的吗队长你从早上就没吃东西,你真的不想吃吗?听说今天有肠粉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突然好想吃肠粉啊要是食堂没有了我就去楼下那一家买一份要不我给你带个奶茶上来吧?诶队长你别看电脑了你休息一下]


[我真的不饿,少天去吃饭吧]


见状黄少天也不坚持,自己吃去吃饭了


等到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点开上一次的比赛在复盘了,黄少天也蹭着在旁边一起讨论,就这样耗过了一个下午,晚上又找了两部电影磨完了一晚上。


等到十一点半,黄少天终于被喻文州赶着去睡觉,黄少天这才磨磨蹭蹭的爬上床。


整个战队的人都没有想到,这两人居然就在浴室蹭完了一整天。【想想还有点小可怕呢?!】


十二点刚过,睡梦中的黄少天突然感觉到有人爬上床,他勉强睁开眼睛一看,发现是喻文州,直接把自己塞到那人怀里,嘴里低声嘀咕着队长你变回来了快睡吧好困啊之类的话。


喻·一天没吃东西·文·表示自己饿了想吃黄少天·州依旧笑笑揉了揉怀里的脑袋,附在他耳边说道


[少天,我饿了]

 

 

然后关于后来他们干了什么黄少天哭着喊了什么第二天喻帮黄请假的时候说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啊【羞涩的微笑.jpg】

 

 

Fin.


======================

前几分钟敲下Fin

so没时间捉虫了

刚嘿望喜欢求捉虫呀么么啾

这里池栎来勾搭不?


评论(2)

热度(11)